尾咲木キリン

/看置顶

/过激壮环人

/文都在合集里 首页很乱orz

(其实我截了不少但暂且就放这五张吧(fbzw太好看了wwwww)

(这次的模型超精致!!纱飘动的时候!绝了!)


发型是单侧编发!太美了!!又美又飒!!!我最爱的发型之一了呜呜呜(虽然也是在sogo的twelve hits后才get到这个发型的绝美之处的ww)

右耳流苏耳环!耳环上是代表色(紫色)的宝石哦(*•̀ᴗ•́*)在小三角形里 流苏是mezzo色渐变

衣服是高领(高领太棒了!!) 腰带的位置把身材衬得太好了!!袖口和领子嵌的是代表色的宝石

我最爱的双排扣他依然在!!(这真的算扣子吗)

身上的纱是〈形 下半身围了一半 肩到腰有很——长很——大的一圈花花 (太美了!!!而且为了固定就必须要有腰带!而且还是细的!!你品你细品这个腰这个臀这个腰臀比啊啊太涩了我可以啊啊啊啊!!!

胸口的宝石上有mf~ヾ(@゜∇゜@)ノ

手套!!黑丝(雾)而且是短款!!太涩了太涩了fbzw果真我团色气值最高

靴子!!你看这小腿弧线!!小高跟!!还是细的!!(这让我一个秉持穿不了小高跟的男孩子不算男孩子理念的人怎么活啊啊!!

整一套上身太贵气太优雅太好看了!!


这套衣服完完全全是我取向狙击神风爸爸太会了太会了 还穿在fbzw这个完完全全长在我审美点上的男人身上完全无法拒绝!很难不爱他!!请尽管出卡吧无论1还是2我觉得非常适合出卡真的!!!我要把他放看板!!最爱团员!!啊啊啊啊啊!!

(完全忘记了前几天抽wish voyage的痛)


免费十连出了forever note 抽wv池的时候歪出了sakura message 今天刚强娶了dear butterfly 此刻我就是最幸福的5推(((o(*゚▽゚*)o)))



评论(2)

热度(18)